close

 

 



你在看哪呢

我知道我的頭毛的亮金金很強戲,但這篇就請看看我的亮晶晶的水嫩嘴唇

今天要來分享夏日防曬型護唇膏,讓你夏天也能美白修護你的嘴唇。



【Xantia】純淨礦物防曬護唇膏SPF15

Xantia,小粉已經用過很多他們家的東西,目前評價都還蠻高的,包裝也幾乎走英式的浪漫風格。

這次的包裝,讓我有了驚豔到

哇~好夏天!! 紅吱吱的包裝,讓你夏天也很hot有活力。
最近敗我們結婚了的維尼夫婦所賜,Nichkhun超愛紅的,我也被感化了,我也愛上了紅色。
雖然紅色真的很亮眼,但我有時的行為也有點高調,又剛好被上我的白晳肌膚,會讓我看起來更有氣色



是有帶點橘色系的半透明護唇膏,這顏色讓我識曾相似。
E牌的超有名八x時的護唇膏也是類似這樣的顏色。
光這個色就讓我好感度大大提升,因為E牌的真的不錯用,不過太軟了,容易斷
Xantia這款護唇膏,我有試著用點力去按壓,都還是很強壯的站立。


馬上來看看試擦純淨礦物防曬護唇膏後的對比。
乾紋深的裸唇,擦完護唇膏,唇紋有變比較淡了,嘴唇也變的比較有滋潤
滋潤是水感不是油膩,因為我超討厭有油膩感,因為這樣要擦唇蜜或唇膏就會搞砸唇妝。
這款護唇膏很不一樣是還添加了防曬系數,還高達有SPF15,在市面上算很高的系數。
有了防曬護唇膏,這樣我就不怕我的嘴唇會曬傷,色素沉澱,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把臉部防曬乳擦在嘴唇上


使用護唇膏當打底後,就派上我愛的粉色唇蜜。
整個嘴唇變的很有光澤,視覺上有水晶晶~
有好的護唇膏加持,可以把唇彩變的更有力,效果更好。
比單擦唇彩的顯色度和持久度更佳。




總結
   以上都是在辦公室拍攝,因為辦公室常是我久呆的地方,也是長時間處於冷氣環境,所以,護唇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常忙到忘了喝水,小粉的嘴唇常處於乾又容易脫皮,因此選擇持久又好用的護唇膏真的很重要
Xantia純淨礦物防曬護唇膏SPF15,是我從拿到產品後,一直持續使用的護唇膏,值得按

 

 




 

【Xantia】純淨礦物防曬護唇膏SPF15★★

 

 

SUPER GOOD
超好物情報誌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pergoods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妝分享情報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